close
朱砂,不清楚,我的,自己的,心得安
提問: 心臟問題
專家: 您好,我是120放心求醫的會員,前些時候曾經向您咨詢過我的病情情況,但是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確的地方,特再次向您詢問有關情況,請您費心了! 我以前的病情,我簡單再說一下,我是一位28歲的女性,由于以前得過病的原因,致使心率一直都很快,而且經過心電圖,心臟彩超,T3T4均無異常,只是一般的竇速,我想詢問一下上次您給我介紹的那種天津產的速效救心丸,怎樣服用,以及還需要服用一些什么藥,是否可以不用服藥,只作一些適當的運動和調理,或有其它藥嗎?(只是這一種藥嗎?)而且一直以來我的睡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造成了神經衰弱,我曾試著自己調理過,但是我發現,并不是外境的原因,而是心臟本身有問題,有心悸的感覺,(害怕)總是害怕,眼睛困了,心里就是很清,,夜里有時醒來,就會感覺心跳特別厲害,以至于我的睡民不好,眼圈都黑的厲害,并且也伴有頭昏。 請專家最好能給我開出一些能讓我睡覺的藥。 麻煩您們費心了。謝謝!!!
医师解答: 您沒有什么問題,主要還是在心理上,一定要放松心態,中醫講心安則不懼。此外可以適當鍛練身體,多做一下室外的活動。速效救心丸不到特別危急的時刻不要輕易服用,以免產生藥物依賴和心理依賴。平時可以服用一下朱砂安神丸或柏子養心丸。
專家: 收到您們給我的回答從心里很感激,真是讓您費心了! 只是朱砂安神丸和柏子養心丸我曾經都服用過,而且我還服用了一段時間的中藥,并且中藥里給我配了不少次的朱砂。但效果也不是很明顯。我想請問您一下,現在還要仍服用朱砂安神丸或柏子養心丸嗎?(我現在每天只服1片心得安)。要服用多長時間? 再次真誠的感謝您們!! 了!!
要一個月起進行服用,可以服用三個月,或是更長的時間的,這類是中藥,是安全的! 請放心好吧!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專家: 您好。我前兩次向您們咨詢過自己的病情,真的非常感謝。給我指明了方向,使我明白自己究竟的原因在哪里?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我還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希望您們能給我解釋一下。我現在已經按您們說的服用朱砂安神丸,把心得安停了,而且是一日兩次,一次兩丸。但我想問一下就是服用到什么時候可以減為服一丸? 又讓您們費心了!!!
專家: 您好。我前兩次向您們咨詢過自己的病情,真的非常感謝。給我指明了方向,使我明白自己究竟的原因在哪里?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我還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希望您們能給我解釋一下。我現在已經按您們說的服用朱砂安神丸,把心得安停了,而且是一日兩次,一次兩丸。但我想問一下就是服用到什么時候可以減為服一丸? 又讓您們費心了!!!
專家: 我前兩次曾經向您們咨詢過我的病情,而且得到了非常滿意的答案。只是還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請您們再給我一個答復。我已經停了心得安,開始服用朱砂安神丸,一日兩次一次兩丸。但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減成一日服兩丸?麻煩您們費心了。 了!!!
具體的用藥 請你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調整,我們沒有權利開藥,只可以進行健康指導.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