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脾胃,病情,您的,不太,有很多
提問: 長期吐痰
我長期吐痰,查不出原因,覺著嗓子那堵的荒,痰是透明的,想請問一下
医师解答: 您描述的病情不太詳細。請詳細描述您的年齡、性別、工作性質、病情,包括目前主要不適癥狀、相關的檢查結果、一般在什么情況下癥狀加重的?用藥及其效果如何,以便我們專家給予準確的指導。 痰多有很多原因: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于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濕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或恣食生食、瓜果,中陽被傷;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濕停留,聚集為痰?褂許撤矢剩鋼兇瞧粽簦鶚紉部梢曰底恰5諶飧惺е危蛺迦趼嘔紀飧校紋簧耍荒蓯浣蛩牟跡ǖ魎老率滸螂祝顧和A簦部沙商擔抵詵危紋煥滌科藍ⅲ刂驢人蘊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