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呼吸,放心,您的,最近
提問: 為什麼我老是喘不上來氣,急!
大概13歲左右我開始不間斷的出現呼吸因難的癥狀.時間不一定,每次感覺有一口氣在胸口出不來.就是張大嘴也喘不過來.而且上樓梯時更感難受!小時候得過支氣管炎,父親也得過肺結核,但均已治好.所以我曾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可以排除此兩種病和哮喘的可能性.吃過一段時間的中藥略有見效,但藥一停又犯了.真不知我究竟得了什麼病,請盡快解答.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懷疑是過敏性哮喘或心臟原因引起的,建議先做心電圖檢查看看。同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心電圖我做過了,醫生說沒問題啊.那麼,我應該去看內科還是呼吸科啊.是中醫好呢還是西醫.請問有這方面知名的醫院和醫生嗎?能否推薦給我一下,萬分感謝!
可先就診西醫呼吸科。請問您在哪個地區。 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全國“最新醫院庫查詢”,為您的求醫再次開通了一道便捷之門。 本醫院庫收錄了全國縣級以上近2萬家醫院的詳細資料,是放心求醫網工作人員歷時一年時間,策劃、收集、整理核實而成。查看地址:http://qiuyi.fx120.net/newhos/search.asp
我在東莞市.
我在東莞市.
我在東莞市.
您可以去您所在地的醫院進行檢查,掛呼吸科就可以,如果沒有的話。掛內科。
非常感謝你.這個周六我會去的!
不用客氣,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