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不是很,之道,我已,清淡
提問: 這是什么疑難雜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你好!去年我無意中發現我的口腔內的扁桃體部位分泌一種像豆腐渣一樣的有怪臭味的分泌物,貼在扁桃體的部位,有綠豆的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那么大,有異物感.用棉簽沾下來后口腔無其他不適癥狀,但一直沒有引起注意.前天我又覺得口內有異物感發現又是這樣,于是我用棉簽沾掉后發現此部位有一條縫隙,里面還有分泌物,我就一點點的沾,結果沾了一共有綠豆那么大乳黃色的細聞有怪臭味的分泌物.昨天晚上又覺得有異物感,發現又有這些東西,用棉簽沾結果又沾出一塊有綠豆那么大的分泌物來,我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什么,自己這是怎么了?請專家幫我解解疑好嗎?拜托拜托!!!另外我的腋臭今年好像也變得特別重起來,以前搽一次夏露可管一星期到半個多月的時間,可現在卻只管一.兩天,最多不超過一星期就又有了,請問這是不是與它有關??求求專家給我個答案好嗎?不盛感激!!!!
医师解答: 多數是炎癥引起的,建議多飲水,清淡飲食,適當休息會有好轉。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最近推出健康視頻頻道,里面有大量疾病專題講座,保健養生之道,以及美容瘦身、育兒、心理教育講座?隊飭俜判那笠酵】凳悠燈檔潰?a href=http://vod.fx120.net target=blank>請點這里進入
專家你好: 我已經兩個月一直都是嘴張的不是很開,舌頭只能伸出一點點。醫生說是口腔纖維性變開的藥是(維生素AD膠丸)就是不知道嘴還能不能好。有沒有更好的藥,您建議一下好嗎? 小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