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也是,肝功能,有一定,免疫力
提問: 這個觀點對嗎?乙肝的問題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是在兩年前體檢是發現在自己患上了大三陽的,看了幾個醫生,都沒有特別的辦法。吃了幾種藥,往往是第一個療程效果比較好,但是后來就又反彈了!到現在還是大三陽。現在暑假到上海來看病!這里的專家說我肝功能正常的,谷丙轉氨酶太低,吃抗病毒的藥沒意思,先叫我吃調節免疫的藥,等谷丙轉氨酶高了再吃抗病毒的藥。搞的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吃抗病毒的藥了!是不是在谷丙轉氨酶低的時候,不需要吃藥呢?希望您給我解答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現在對于乙肝的治療,認為在肝功能正常的時候,是可以不進行藥物治療。但是您有谷丙轉氨酶偏低的時候,所以醫生建議你使用些調節免疫的藥,增強免疫力,同時這樣對于治療乙肝也是有一定幫助的。所以現階段還是建議您能按照醫生的醫囑進行治療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