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醇,蕃茄,花椰菜,食品,菠菜
提問: 不明原因發燒
我母親61歲,自7.20發燒,惡心,頭疼,在家輸水治療,高燒不退,后又腰疼難耐,去市醫院治療,先后做血常規,B超,CT,均無異常現象,住院7天后,仍發燒,后又去濟南省立醫院,作了一系列詳細檢查,仍沒查出病因,住院期間一直輸水治療,后溫度逐漸穩定在36.8左右,兩周后出院,在家采取中藥治療,但現在體溫仍在36.8徘徊,目前癥狀是不愿吃飯、心慌、全身無力。懇求高醫支著。
医师解答: 首先現在病人的體溫控制的還是不錯的。不要太擔心了。 建議是適當地給病人吃些開胃的食品,促進消化,飲食注意多吃些較為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樣注意飲食營養,適當地吃些高營養的食品。
專家的答復,請問常見的開胃食品有那些?高營養食品有那些?從我的描述中您懷疑是什么病?
多吃健脾開胃的食物,如薏米、冬瓜、蓮子等。食欲不振,可吃河蟹、黃鱔、牛肉等有助于升高白細胞的食物以及山楂、蘿卜等健脾開胃食品. 蕃茄、菠菜等十項食物被現代人認為是最佳的營養食品。   蕃茄   蕃茄內含的西紅柿紅素,能夠大幅減少罹患攝護腺癌等癌癥的機率。蕃茄也是最佳的維他命C來源。   菠菜   菠菜含豐實的鐵及維他命B,能夠有效防治罹患血管方面疾病,并能預防盲眼癥。   堅果   堅果不僅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并能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是預防心臟病的最佳配方。   花椰菜   花椰菜富含胡蘿卜素及維他命C,長期食用花椰菜可以減少罹鎮患乳癌、直腸癌及胃癌的機率。   燕麥   每天食用燕麥可以減低膽固醇,降低血壓。   鮭魚   經常食用鮭魚可防止血管阻塞,甚至有研究發現,鮭魚含的Omega-3s成份可以?つ圓坷匣凈祭先順沾艫燃膊 ?   大蒜   大蒜有防治心臟疾病的功能,不僅可以降低膽固醇,并有殺菌、清血的功能   藍莓   藍莓在所有蔬果中擁有極高的抗氧化劑,除了可以預防心臟病和癌癥,并能增進腦力。 根據您的癥狀表述,考慮是否是中暑造成的。現在病人的基本情況已經穩定了,現在還是以身體調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k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